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当选2023年“领军人”数字人才培养计划“动感领军人”人选!

发布时间:2024-02-01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帮助大学生开阔视野、经受锻炼、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有效提高就业能力,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团市委、市学联联合重庆移动开展了2023年“领军人”数字人才培养计划“动感领军人”选拔工作。

此次选拔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罗贵林和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陈正伟脱颖而出,经过广泛推荐、综合评议等选拔环节,最终当选“动感领军人”人选,展现了我校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喜报!我校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荣获重庆市特等等次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3年“金色之秋”重庆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遴选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