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在重庆市 2022 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0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

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团市委组织开展了重庆市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寒暑假期间共吸引8.1万余名渝籍大学生报名,最终选拔6750名大学生参与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等,为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注入青春动能,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团重庆市委对团重庆市涪陵区委等20个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团重庆市渝中区委西部计划志愿者王俐园等15名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北京大学2021级本科生陈雅楠等37名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百名学子看渝中”等6个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品牌项目进行通报表扬。

我校团委荣获重庆市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我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荣获重庆市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我校学生饶振坤荣获重庆市2022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用奋斗和实干

书写工职院荣光

为他们点赞!


上一条:【报名通知】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关于2023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市内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