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29 发布者:马杰 点击:[]


928日中午,校团委和校关公委在我校第二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了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中华魂”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关工委老师宋世良、何春学、高保生、邵祥林,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师童伶、丁渝彤,校团委指导老师颜梦晴、杨璐溢,以及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0人参赛。选手们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进行了热情激昂的演讲,展现了参赛选手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马波荣获一等奖,财经学院谢漫丽、管航学院王蕊、化工学院胡琳荣获二等奖,化工学院邓园莲、智能制造学院李振武、信息学院王文涛、机械学院何芋杰、王意荣获三等奖。


undefined

宋世良主任讲话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最后,宋世良主任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性发言:本次演讲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意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全体同学能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928



上一条:2018届学生会成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2018-2019学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大会暨团十八大精神和“7.2”讲话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