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整体工作安排,现就举办“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至4月

三、参与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内容与形式

比赛分书法与国画两大类。其中,书法类分为专业书法组、业余书法组、书法硬笔组(不区分专业组与业余组);国画类分为专业国画组与业余国画组。作品内容提倡自撰,题材围绕“喜迎二十大”“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青春倡廉”“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主题展开,内容应健康向上、高雅优美、富有新意。书法、国画类专业学生只能报名专业组,非相关专业学生不限报名组别。每位参赛学生限报一个组别、一份作品。

五、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学生按要求自行创作参赛作品(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于4月18日前将作品的扫描件或高清照片、《“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报名表》(附件2)、《“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公平竞赛承诺书》(附件3)、《“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4)报送至邮箱870391639@qq.com,文件统一命名为:XX学院—书画大赛,逾期未上传视为放弃。

 

附件:1. “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参赛作品要求

       2. “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报名表

       3. “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公平竞赛承诺书

       4. “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报名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 附件1【附件二.docx】已下载
  • 附件2【附件三.docx】已下载
  • 附件3【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4【附件四.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乡村振兴 青春助农”农产品包装及品牌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