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稿函派件中……

发布时间:2023-09-20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展现重工学子

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使校园生活内容丰富多彩

展现校园师生风采

现面向全校学生长期征稿

投稿对象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投稿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投稿内容

可以

是班级风采故事

是校园里发现的那一处美景

是关于有趣的日常生活

还可以

是身边充满追求、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人

是读到一本好书如同经历一段美妙的精神旅程

听到一首能够排解复杂情绪、治愈心灵的音乐

看到一部独具魅力的电影、综艺时的所思、所感、所想

更能

是时事热点

都可以是我们的投稿灵感

Ps:一定要正能量哦~

投稿格式


1、文字类:图文结合,篇幅适中,提交word文档。

2、照片类:图片不低于300万像素,格式为JPG,单张或多张不限,也可为创意拍摄,并配以50字左右拍摄感悟,将原图与后期图片一同打包放入一个文件夹内提交。

3、视频类:视频格式MP4,画面不带LOGO。横屏视频:分辨率1920*1080,画幅9:16,时长不低于15秒。

4、海报类:作品采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色彩模式选用CMYK,分辨率为300dpi;作品格式为PSD和JPG,放入一个文件内提交,也可为插画等形式,并配以50字左右设计灵感。

5、投稿格式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上四类。

注意事项


1、原创说明:提交投稿作品的参赛者需保证此作品为本人原创,未抄袭和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且该作品未发表在任何网站及社交媒体上,未申请过专利和版权登记。若因以上问题导致的一系列后果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相关版权说明:参赛者提交的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均归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参赛者不可再使用,也不可在第三方平台上发表,学校对此作品有二改、生产等一系列权利,并用于后续公众号推送。

3、学校高度尊重作者的著作权、作品的创作概念,每次过审发布的稿件均将标注作者信息。

投稿方式

1、青春重工官方qq邮箱:


1942002925@qq.com


2、邮件主题/文件命名为:


作品标题+年级专业+姓名


投稿筛选及推送

1、每周日对本周收集到的作品进行集中筛选,择优评选出本周最佳作品一至两份。

2、每周一对上周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开启本周征稿活动。

3、优秀作品获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不定期更换。


相信大家看完介绍一定很心动吧


心动不如行动

抓紧机会快来

投稿吧




上一条:关于印发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内作品申报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报名通知】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