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3年重庆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2-01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2023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整体部署,2023年7月至10月,市教委、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学联共同启动了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团市委、市教委、市乡村振兴局、市学联对全市23个优秀组织、199支优秀团队、140名优秀工作者和204名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此次,我校共荣获12项荣誉。其中,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学习二十大,青眼看渝乡”发展成就观察团等5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米华英等3名教师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卢威等3名学生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活动中,我校坚持做到“三个结合”,即理论知识与基层实践结合,宣讲更有“红岩味”;专业技能与群众需要结合,服务更有“工匠味”;观察成就与乡村发展结合,助农更有“重工味”,真正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3年“金色之秋”重庆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遴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会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