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会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名单

发布时间:2024-02-01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初选已经圆满结束,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我校学生会“伞下晴空”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成功入选助困帮扶类项目名单!

校学生会“伞下晴空”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自2018年开展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和市学联双重指导下,致力于做好校园助困帮扶工作。校学生会根据校园地理情况和学生流动情况,在合适地点放置公益雨伞,为学生提供雨伞服务,减轻学生下雨天的困扰,提高了校园服务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增强了学生的互助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建立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学生会通过实施“伞下晴空”我为同学办实事项目,以行动践初心,用实干担使命。接下来,校学生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始终铭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切实满足同学需求,勇担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3年重庆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参与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暨2023年川渝高校禁毒文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