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红旗飘扬迎国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国庆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1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74年来

“中国红”是中国人心中之光

更是一道缤纷绚丽的风景线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的同学们

带着坚毅的目光

迎着晨曦,心怀信仰

迈着步伐,勇毅前行

为祖国的生日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晨光熹微

鲜艳的五星红旗

在威严激昂的国歌声中

冉冉升起,迎风招展

学生感想

听见口令员的:向国旗敬礼!奏起了国歌,只见升旗手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升旗台前周边的人们停下了急促的步伐,行着注目礼,不约而同地唱起了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旗升到杆顶时,我的心中一片沸腾,鲜艳的五星红旗更是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伟大壮丽。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无数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新时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在新中国成立74周年之际,我想说: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爱您!

-----段天宇

五星红旗闪耀在空中,心中即刻满腔热血,我们从前辈手中接过国旗,以国旗为航标,引领重工学子接续奋斗。红旗招展,寄托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与憧憬。国旗迎风飘扬,象征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和坚韧不拔。升起国旗,铸就中华盛世的辉煌华章。国旗高悬,见证了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历程。升国旗,擎起国威,凝聚国力,展现大国风范。国旗不倒,彰显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勇气。

-----杨鑫

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国旗班的同学在这里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国庆节升旗仪式,身为升旗手的我,眺望着国旗冉冉升起,耳边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我为这一庄严的队礼而自豪,我因肃然于国旗面前而感动,74年风雨兼程,74年硕果累累,迎来了大地铺锦绣,长空舞彩虹。攀爬过岁月的脊梁,74载的峥嵘,光荣着子孙们心中的梦想,年少多奇志,青春应许国。我对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展望红旗飘扬,心中想法凝结为火热的爱国意志。

-----蓬俊霖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在“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军训慰问演出|军训点燃激情,歌舞交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