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军训慰问演出|军训点燃激情,歌舞交织青春

发布时间:2023-09-15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丰富大一萌新们的军训生活、鼓舞士气,展现重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9月9日晚上,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的军训慰问演出在足球场顺利进行,艺术团为全体军训教官及大一新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同学们通过独唱、舞蹈、走秀、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新时代重工学子风采,为紧张而辛苦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乐趣。慰问演出现场反响热烈,获得在场教官和萌新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缓解了高强度训练下的紧张心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重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相信萌新们将会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阶段的训练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上一条:红旗飘扬迎国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国庆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校两名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