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毕业的自己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6-11 发布者: 点击:[]


跨越时光那畅游的河

走过千山那不羁的风

行遍万水那微熙的人

捉住夏天的鸣蝉

留与来年的流萤

为之努力,不断奋进
  留下重工最美好的回忆

以书信的方式让同学们明确自己下一阶段奋斗目标,激发同学们心中的热情,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为理想而勇于拼搏的当代大学生,这里是重工时光邮局,期待您的来信。

 

NO.1活动主题

活动一

致毕业的自己一封信

活动二

领取回忆重工青春的信件


NO.2活动形式

活动一

线上征集信件

活动二

毕业典礼现场出入口发放上一次活动信件


NO.3作品提交

参赛的作品需压缩成zip格式,并命名为主题+学院+学号+联系方式。(注:作品均为原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提交邮箱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车辆工程学院

电子与互联网工程学院

3251612846@qq.com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计学院

1514908256@qq.com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1462584750@qq.com


NO.4活动一

活动时间:612日——616

报名方法:智慧重工手机端智慧二课报名,报名成功后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智慧重工手机端智慧二课报名操作指南见活动群公告)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活动名额:成功参与本次活动加第二课堂学分0.1分,本次活动线上开放名额1000名,欢迎各位同学扫码进群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群聊二维码见附件1

参与方式:线上进行


NO.5活动二

活动时间:毕业典礼当天

活动对象:上一次参与活动信件人员(详细参与人员将在上一次活动群聊中公布)领取时请务必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我们会在上一次的活动群聊中发布名单,通知名单上参与存信的同学来领取信封。上一次活动的群聊号是651654452

活动地点:毕业典礼活动现场出入口。


上一条:关于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荐作品公示 下一条:(渝工业职院团〔2023〕17号) 关于遴选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兼职副书记(学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