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中青明电〔20212号)和《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渝青发〔202110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组织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相关工作,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6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赛事安排

时间:20213

由评审专家按要求对参赛作品文本资料分类评审,择优确定进入全市复赛作品。

全市复赛、决赛及全国终审决赛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学院(部门)请参照《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试行)》(附件1)、《全国竞赛评审规则》(附件2)进行作品创作。

(二)学院(部门)要突出竞赛的学术性、科技性和普遍性,要广泛动员,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来。要坚决杜绝舞弊、抄袭、作假,特别是以学校科研项目冒充学生作品的现象,要加强对申报作品的指导,帮助参赛学生提高科研能力。校团委将根据各学院(部门)市级竞赛、校级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黑科技专项赛等赛事的组织参与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

(三)学院(部门)推报的作品申报书(附件5)和参赛作品文稿于41日下午17:00前,以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两种方式分别报送。

1.纸质材料:将作品申报书和参赛作品文稿纸质一式四份,报送至校团委;

2.电子材料:将电子材料(具体清单详见附件4)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均以挑战杯+学院(部门)名称+作品数量命名。


附件: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试行)

2.全国竞赛评审规则

3.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指引

4.电子材料清单

5.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作品申报书

6.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作品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319


(联系人:罗嘉鑫,联系电话:17783592690;电子邮箱:1037632895@qq.com





上一条:《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体卫艺发〔2020〕76号) 下一条: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校内选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