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喜报|我校两名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08-23 发布者: 点击:[]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

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拟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向主办单位反映。

联系电话:010-64098417

电子邮箱:chinaselfstar@163.com


中国青年报社

2023820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奖学金获得者公示名单



上一条:军训慰问演出|军训点燃激情,歌舞交织青春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粽香传情,共度端午”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