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级学生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 点击:[]

校属各团总支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20192020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行使职能,在引导学生思想进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任期将满。为进一步加强校级学生组织的队伍建设,引领全校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健康发展,更好地实现校级学生会组织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的根本宗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

为更好完成本次换届工作,保证在换届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校团委将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开设意见反馈渠道,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同时,希望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以及广大同学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

如遇其他临时问题,团委按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61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李鸿浩同学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共青团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九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总体方案〉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