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李鸿浩同学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 点击:[]

经市学联五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全国学联秘书处审核,我校学生会被推选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团体,经学院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会议推选、上级单位考察,拟推荐李鸿浩同学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人选,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鸿浩,男,19989月生,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普通专科在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现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8电气(专本)301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曾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与时代对话,与理想同行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生讲课比赛二等奖;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优秀学员称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的代表人选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向学校团委署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0617日至623

联系方式:023-61879116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617日            

上一条:关于接收徐焕章等81名同学为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级学生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