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四名学生获重庆市首届大学生应急救护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者: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的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应急救护能力,宣传和倡导“人人学急救、你行我也行”的新风尚,在自己或他人面临生命威胁时能够提供力所能及的救治。4月15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重庆市首届大学生应急救护大赛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


接到竞赛通知后,我校立即行动,精心安排,组织选拔培训,最终确定参赛学生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不断规范操作细节,磨练配合默契,学习相关知识,增强应变能力与判断能力。最终,我校何鑫等4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非专业组创伤救护单项二等奖、非专业组团体二等奖。



上一条:重庆市“青马工程·红岩菁英学校”第十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会、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