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骨干参加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31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学生会工作,持续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管理,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3月31日,我校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的学生骨干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会议室参加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生就业指导、政治理论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媒体运营技巧、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交流分享等几个方面开展。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聪向参训人员分享了学校“伞下晴空”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的运营情况,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进行分享。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游敏、帅阳阳则针对新媒体运营、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能,提升了作为学生骨干所需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更加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守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作用,让学校广大师生能切实感受到重工青年的蓬勃力量。



上一条:团情快讯│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课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