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舞蹈、声乐等多个赛项中共斩获奖项32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

活动中,学校围绕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的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策划编排了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以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艺术节目和作品,作品经过反复推敲、细致打磨,最终在展演活动中夺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以美育沁润校园,营造品位高雅、滋润心灵、富有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上一条:我校学生骨干参加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专题培训 下一条:基层案例|聚焦“述、评、考、育”推动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