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校团委在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 点击:[]

日前,由重庆市教委关工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青年学生与“五老”开展“读懂中国”活动,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 形式,对“五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风貌进行展示和传播。我校师生经过不懈努力,荣获1个微视频三等奖,2个征文二等奖;2个征文三等奖。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大力支持鼓励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并扩大活动覆盖面,取得了良好育人效果,带领青年学子听党话更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

表格,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傅田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那一抹迷彩热血沸腾,那一杯清凉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