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那一抹迷彩热血沸腾,那一杯清凉沁人心脾

发布时间:2021-09-12 发布者: 点击:[]

那一抹迷彩热血沸腾,那一杯清凉沁人心脾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俗话说: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他们在烈日炎炎,挥汗如雨的日子里,也在陶冶自身品格,升华内心思想。

图片与此同时,校学生会组织的学长学姐们,分别在校前广场、操场、篮球场,为军训的学弟学妹们搭建服务点,全天为他们免费提供酸梅汤、清凉油、纸巾等清凉物品。

酸甜怡人沁心脾,清凉消热舒身心。下训时间里,服务点项背相望,大家畅饮酸梅汁,解了心中的闷热与疲惫,希望有了学长学姐们的支持,学弟学妹们更加努力,争做标兵!



即便是炎热的天气也有一杯酸梅汤解暑,请你们尽情挥洒汗水,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据悉,送清凉服务活动将持续进行

上一条:【喜报】校团委在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者参与渝北区202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