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傅田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发布者: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历久弥坚。9月24日,学校团委书记傅田同志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团委指导老师以及团员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

   

傅田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为同学们传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培养的时代精神和应树立的正确观念。

宣讲报告会开始,傅田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片段。同学们作为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员,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向组织靠近,在新的奋斗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先驱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产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拓前行。傅田书记号召青年们:“我们是新时代青年,更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更应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宣讲报告会的最后,傅田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要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大青年要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万里长城始于足下”,陈云见同学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杨欣同学表示,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会结合同学们的兴趣和需求,建立一个积极向上、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努力做好“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团结同学,做好服务同学成长的“同行者”。

成扬冰珂同学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应随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守自己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团结起来,互相配合,努力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烈士纪念日 | 以国之名,致敬英魂 下一条:【喜报】校团委在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