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马工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者: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六点,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20年共青团干部培训第八课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来自团市委高校工作部副部长杨燕翔。他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为同学们传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树立的正确思想。团委指导老师以及团学干部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杨燕翔副部长通过论述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这三大内容引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新特质:网络依赖、全球思维、高度自信和成功路径多样化。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不仅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应当铭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作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应树立的正确思想,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 文化育人主题演讲活动 | 第一届“重工青年说”总决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