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者: 点击:[]

12月24日下午17:30,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于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傅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汤程桑,学生处综合科负责人许媚及团委指导老师和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渝洛、冯莉丽、刘伟、何青青依次上台述职。他们的述职中都说到了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坚持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大家做好带头作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接着,学生会六个职能部门负责同学分别从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所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规划等几个方面依次述职。

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傅田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懂规矩、听招呼,引领全校学生组织向上向好发展,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学生骨干;
二是勤学、修德、笃实、明辨,认真学习,积极工作;
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校发展、全体同学的成长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青马工程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担负的历史使命 下一条:青马工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