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马工程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担负的历史使命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者: 点击:[]

12月25日中午13:00,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20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江光伟为大家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担负的历史使命”的专题讲座。团委老师及团学干部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江光伟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当代青年”等五个方面进行培训。他告诉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这个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上一条:歌舞载青春·梦想筑重工 |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