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华晖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发布者: 点击:[]

 

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7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汤程桑、刘诗雨、彭莹、叶琪赴重庆市渝北区木耳镇华晖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科普知识安全常识、健康知识等宣教咨询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开始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华晖路社区书记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华晖路书记充分肯定了重工青协活动开展情况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精神。团委汤程桑书记表示感谢居委会提供相应平台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既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为居民做点实事,同时也提高了重工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树立回馈社会责任意识通过此次交谈,加深了学校与社区之间进一步合作,有利于未来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


图一党员代表向居委会工作人员了解重工青协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为华晖路社区小朋友们解答了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实际问题,通过读书交流等活动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科学知识、安全常识以及健康知识等。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但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便民惠民的服务,更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的温暖,提升社会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志愿服务保税港 家电维修义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