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者: 点击:[]

11月12下午,校团委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青马工程”培训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出席会议并为第十“青马工程”学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委指导老师以及500余名团学干部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诗雨宣读《第十“青马工程”培训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制度》本次培训的学员代表赵芷漩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四有青年,一定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坚定维护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和团学工作中去,充分发扬一块砖的奉献精神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宣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以话说马克思主义》为题讲授了开班的第一课。他从“如何做一个思想成熟的人”、“马克思主义的历史与现实”、“马克思主义的内涵与本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与理论魅力”、“中国化马克思主义”这五个方面展开授课讲述了如何做一名马克思主义者,告诉同学们要把握新时代的机遇,利用好学习的有利条件,培养马克思主义哲学思维,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为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2



上一条:“千校万岗·启航青春”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华晖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