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保税港 家电维修义务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保税港区党服务中心开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电器维修协会的二十余名志愿者拿起维修工具走进社区,通过义务维修活动解决周围社区居民的损坏家电维修的困难,同时宣传日常安全用电方法。




     

居民们纷纷拿出故障的家电交给志愿者进行维修,在他们的心灵手巧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们向我校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志愿者们再次到来。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6


 

上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华晖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