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者:马杰 点击:[]

4月30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赓续五四运动精神,聆听新时代党的召唤,激发奋进斗志。


活动现场

校学生会主席龚林杰在直播结束后激动地表示,我们重工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青年志愿协会李博同学满怀欣喜地说,新时代中国青年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7药管301班马波感叹道,今天,我们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来越近,青年一代更要加倍努力,不懈奋斗。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振奋、备受鼓舞。重工学子将不忘五四初心,丰满人生追求,唱响青春之歌,建功伟大时代,在祖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用行动担负起青年人的使命。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五四精神高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