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者:马杰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于429日中午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副院长徐兴旺、纪委书记谢涛、副院长赵柏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秦传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500余名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傅田主持。

  

到场领导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观看了团学工作及系列主题活动回顾视频,展示了团委这一年在基础团建、文艺活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紧接着由国旗班和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主题情景朗诵《五四畅想》,他们声音嘹亮、慷慨激昂,诵出对祖国的强烈热爱之情,展现出了重工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场响起阵阵掌声。

 

 唱团歌

 情景朗诵

随后,副院长徐兴旺宣读了关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领奖。紧接着,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龚林杰发言,他表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展现自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王官成讲话,他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团的建设中,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要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贯穿共青团建设始终。同时,王书记向全校的青年朋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的时代青年;二是要做一个志向高远、勇于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做一个自信满满、本领高超新时代青年。他倡导广大团员青年应该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党委书记王官成讲话

副院长徐兴旺宣读表彰决定 

团干部代表龚林杰发言 

合照留恋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429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校“中华魂”——爱我中华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