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家电维修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 点击:[]

促进大学生参与新农村建设,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2018年7月12日1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重庆市武隆区仙女镇石梁子社区开展了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中去他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全心全意为当地老百姓排忧解难居民带去便利,共计免费维修家电100余

本次活动锻炼了重工学子的专业能力,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同时助力了武隆区仙女山镇旅游业的发展。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3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环保宣讲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关爱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