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环保宣讲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 点击:[]

2018年7月12日1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出彩重工人”美丽中国实践团在武隆仙女山镇开展环保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美丽中国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意在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当地实际相结合,利用大学生的所学所知传播环保知识。



此次环保宣讲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单捡拾垃圾、宣讲等形式,传播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在锻炼我校学生实践意识与服务意识的同时,强化了当代居民的环保意识,为仙女山镇的发展与环保贡献出了力量。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4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居民联欢会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家电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