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7月12日至13日,我校“出彩重工人”美丽中国实践团一行人在武隆区石梁子社区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志愿者们组织留守儿童学习礼仪、唱歌、跳舞、朗诵等,为孩子们准备了画笔、书包等礼物。活跃的课堂气氛、亲密无间的“师生”关系是孩子们与志愿者们友谊的见证。

通过社会实践,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传递正能量,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4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家电维修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出征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