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遇见未来的自己——致大三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布者: 点击:[]
   48日—13日,我校团委如期举办了“致大三的一封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已经开办了五届。活动中,我校团委开设“致大三的一封信”咨询点,结合我校校园特色,广大学子特点,提供蓝色信封系供学子们选择邮寄给“未来的自己”。活动一开展便引起较大的反响,活动报名者络绎不绝,人数达到700余人,仅在活动进行的第一天就成功发放信封500张,收到回信53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将未来与现在的自己做比较,反思自己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开始思考并规划往后的人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未来。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416

上一条:21天习以为常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志愿者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