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志愿者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者: 点击:[]
  59日,我校在三教123教室召开了“第四届全国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志愿者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书记傅田、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党政办督查科科长陈泓吉、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赵婧、学生处宿管科科长程伟、校团委指导老师颜梦晴、杨璐溢及100余名志愿者到会。
 

会上,党政办督查科科长陈泓吉对志愿者校内、校外工作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与指导。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对志愿者的行为习惯、礼节、装束等问题做出具体要求。


 

校团委书记傅田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做整体安排,一是志愿者要建立团结协作的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做到分工明确,认真熟悉自己的工作任务及职责范围;二是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专注饱满的服务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志愿者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地为此次会议提供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三是广大志愿者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实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不断磨励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作风,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凸显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我校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59

上一条:遇见未来的自己——致大三的一封信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