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1天习以为常

发布时间:2018-05-13 发布者: 点击:[]
   为鼓励我校学子养成良好习惯,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校团委特此举办了“21天习惯养成记”活动。53日下午6时,活动在小礼堂圆满闭幕,校团委指导老师颜梦晴及138名参赛者代表参加闭幕式。

 

 

 

在颁奖典礼上,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优秀选手21天的心路历程,大家从中意识到习惯的养成需要长期的坚持。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我800余名同学参与。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去培养自己的良好习惯,例如坚持晨跑晨读、练习书法、记单词、摄影、给家人打电话等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此外,我校团委还组织了“21天习惯养成记之荧光夜跑”活动,200余名同学齐聚足球场,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奔跑。

 

 

 

经调查统计,走访对比,138名同学成功完成目标。喻娟、代明芮、吕桂君、程晓燕、周仁婷、周黎明、余美琪、张小东、田沛源10名同学在活动中表现优秀,荣获“优秀奖”。他们表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好习惯却可以获益终身,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培养更多的好习惯。

 

 

 

优秀参赛者代表田沛源在发言时表示:行为习惯就像我们身上的指南针,指引着我们行动。养成一个好习惯,就如同为梦想插上了翅膀,它将为人生的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石。

 

 

 

此次二十一天习惯养成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子养成良好习惯搭建了一个平台,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良校园风气的形成。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201856

上一条:“校园之春”学生会主席综合能力大比武 下一条:遇见未来的自己——致大三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