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发布者: 点击:[]

   54日中午,我校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徐健、学工部部长谭艳芳、团委书记傅田、学工部副部长刘毅、副处级组织员谢伟峰出席了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各系青年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汤程桑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总支”十佳团干”“优秀社团“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获奖代表

随后,团委书记傅田、先进团总支代表刘华章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马波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团委书记》、《如何做好一名团总支书记》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傅田书记讲到:在2018年,校团委将从狠抓制度建设、落实思想引领、打造青马工程品牌、浓郁校园文化氛围等10个方面着力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推动学校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华章书记谈到: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要始终围绕以理论学习为基础,提高素质坚定信念;以作风建设为保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等四个方面来开展团学工作。马波同学则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首先要有一颗爱国主义的热心,其次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徐健讲话

最后,徐健书记作总结发言。在讲话中徐健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成为理想远大,矢志不渝的新一代;二是要成为刻苦学习、百折不挠的新一代;三是要成为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新一代;四是要成为品行高尚、崇尚新风的新一代。并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倡导广大师生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研究和传播。

 

 

 我校团委书记傅田讲话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54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志愿者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