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安全意识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者: 点击:[]

42日中午,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了学生社团安全意识主题教育大会。我校排球协会、滑板社、网球协会、博弈武术协会、篮球协会等16个协会与会,会议由团委指导老师颜梦晴主持。

 

 

 



会议强调,第一,社团在平时训练中要做好安全举措,注意防滑、防摔、防坠落等;第二,在室内训练时,注意用电安全、火灾预防等;第三,校内各种运动器械会出现生锈,不牢固现象,使用时要注意安全。第四,社团在使用体育器材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还要确保周围人的安全,不要引发误伤问题;第五,需要出行的社团活动应购买保险,注意交通安全,选择合理出行方式。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高了社团成员的安全意识,对往后社团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为正在开展的社团文化艺术节做好了安全教育工作。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委员会

201842


上一条:衣旧情深,爱在传递 下一条:团市委督导组到我校进行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