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衣旧情深,爱在传递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者: 点击:[]
  201842日至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举办了衣旧情深·爱在循环旧衣物回收爱心活动。

 

 

 

 

 旧衣回收点

 

捐衣活动一经开展,便在我校掀起一股热潮,同学们积极参与,捐赠了大量衣物。志愿者们对服装进行登记和清洗消毒,按照上衣20件、裤子20件、T30件的打包方式用塑料绳捆扎,再联系相关车辆到达捐赠点进行搬运,送往山区。截至2018年,我校累计募集物资价值超过5余万元,超过10万余名孩子得到资助。

 

 

 

 

 

 

 热心捐衣物的同学

 

衣旧情深·爱在循环旧衣物回收爱心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为更多的家庭贫困子女解决实际困难。

该活动只是我校青协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做的很多项目中的一个缩影,送你一篇天空,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七彩课堂四点半课堂等公益项目,承载着志愿者的爱心和关爱力量,为贫困家庭孩子们的成长送去支持和鼓励,用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温暖他们的心。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44

上一条:我校参加“校园之春”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及原创歌曲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安全意识主题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