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市委督导组到我校进行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8-03-26 发布者: 点击:[]
  2018319日中午,团市委专项调研督查组周凡荻老师来我校督导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观摩。

 

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16会计304团支部进行了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的述职、填写选票、投票、计票等各环节工作。周凡荻老师对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我校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测评会上,团支部书记张洪莲同学通过精彩的个人述职报告方式,回顾了任职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并表示将继续响应习总书记做六有大学生的号召,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带领所在支部继续前进。现场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测评结果显示,最终张洪莲同学以33票满意、5票基本满意和0票不满意得到团员青年的认可。
 

 

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一是能够增强团支部书记服务意识,主动提升自身服务团员的工作能力。二是能够进一步深化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让团员当主角,充分行使监督评价权。背靠背,就是要确保每名团团真实表达自己的意愿,客观公正地对自己所在支部的书记进行评价。

按照团市委统一部署,我校于3月初陆续开展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截止目前学校237个团支部均已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团支书工作整体满意度达到99%以上。通过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促使广大团员们充分认识到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和管理中的作用;促使团支部书记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夯实班级团支部工作,使团支部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322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安全意识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视察我校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