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我校团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发布者: 点击:[]
       3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党委组织部部长秦传江、学工部部长谭艳芳一行来到校团委视察工作并作了重要讲话。王官成书记一行来到团委办公室、学生联合会办公室对老师、学生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他谈到,作为校团委、校学生联合会的干部,大家一定不能懈怠,要遵循和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同时为学生多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尽心尽力为同学们作好服务。

官成书记此次视察,不仅对团委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极大鼓舞了团委以及学生会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士气。

 

 

 校党委书记王官成视察团委办公室

 

 

 认真听王书记讲话的学生

 

 

 

 

认真工作的老师与值班的学生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313

上一条:团市委督导组到我校进行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督导 下一条:暖暖雷锋日•浓浓志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