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发布者: 点击:[]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青年师生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具体有校院各级团干部、各学院团支部、青马工程学员、各校级学生组织等,师生们纷纷发表热议。



校级学生组织骨干代表杨静收看直播



校学生会代表收看直播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怀着期待的心情,我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让我感悟颇深。作为一名“青马工程”学员,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好青年政治骨干的优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四班班长 梁天杰



“青马工程”学员代表梁天杰收看直播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心潮澎湃。作为学生会成员,我将积极发挥学生会的服务作用,关注维护广大学生权益,在服务同学中挥洒青春汗水,积极引领同学们树立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学生会学习部成员 胡鹏举



校学生会成员代表胡鹏举收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总书记指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让我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我将在日常团务工作和团学活动中积极引领、热心服务支部团员青年,用青春的热情和汗水为党和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设计学院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302班团支部书记 梁晓




团支部书记代表梁晓收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总书记所说的“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团学骨干,在新使命、新征程面前,我们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能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校团委组织部成员 徐万福



校团委组织部代表徐万福收看直播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喜报】校团委在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高职组)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