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校团委在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高职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 点击:[]

 

日前,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高职组)总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参赛选手王成莉在指导教师汤程桑、王馨雨的带领下,以《我家乡的党史故事》为题,与来自103个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进行角逐,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长期以来,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指示。校团委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党史知识教育,让学生在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培养其爱党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实现“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