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0 发布者: 点击:[]

10月29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建冬、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钱世淋出席大会,全体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主持。


预备会

大会预备会听取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预备会现场


开幕式

第一次全体会议

1.奏唱国歌


2.宣读市学联、学校党委批复

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钱世淋宣读批复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建冬宣读批复


3.作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4.校党委副书记讲话

张荣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级学生组织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守政治责任,始终把青年学生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生组织打造成思想引领的坚强阵地;三要牢记根本任务,把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履职标准;四要勇于改革创新,建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同时,希望广大重工青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勇向前,大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创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重工学子的青春力量!


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宣布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


闭幕式

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审议了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且听取了选举结果并宣布我校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学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汤程桑讲话

奏唱团歌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我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对更好推进新时代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学校“双高”建设过程中踔厉奋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作出青春贡献。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荣获多个市级及以上荣誉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