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全面夯实团的基层建设,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严格履行团员发展程序,做好团员发展工作。2022年6月20日,我校团委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发展团员、入团介绍人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孙建冬部长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接着,徐益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团章和团徽。校团委组织部袁进同学带领新团员们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之后,钟艳红部长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随后,新团员代表廖文鑫、入团介绍人代表代磊、团总支书记代表周莉分别发言。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徐益书记对新团员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增强理论自信,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做有责任担当的时代青年;三是要始终追求进步,做有远大理想的重工青年。最后,入团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重工的共青团员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坚守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喜报】校团委在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高职组)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科技创新主题青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