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锐意创新 青年为先”2024年“挑战杯”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帮助青年学生更好了解“挑战杯”赛事的相关内容,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和专业技能发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参赛水平和积极性。3月20日,由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锐意创新 青年为先”2024年“挑战杯”交流研讨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特聘专家张庆朋,设计学院组织员何婉亭及全校4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思维主持本次会议。

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全国二等奖的团队代表李琳同学进行成果展示并分享经验。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张庆朋围绕“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要点进行解读,并对备赛要素等方面的指导。

“锐意创新 青年为先”2024年“挑战杯”交流研讨会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认识。重工青年将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在守正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绽放青春风采!

上一条:雷锋月|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初心向党学雷锋 植树添绿扬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雷锋月│书香筑梦,与爱同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