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雷锋月|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初心向党学雷锋 植树添绿扬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5日下午,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前往渝北区大湾镇溶洞岩村开展“初心向党学雷锋,植树添绿扬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志愿者们低头弯腰拔去杂草,整理新草,给树木留出茁壮成长的空间;扶正苗木、挥锹铲土、填坑夯苗,现场繁忙有序,一株株刚栽下的苗木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溶洞岩村增添了一道道绿色的风景线。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但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生态文明和绿色环保理念,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也通过劳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雷锋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锐意创新 青年为先”2024年“挑战杯”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