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车模大赛之艺路繁花”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者: 点击:[]

5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车模大赛之艺路繁花”在第二实训楼中庭圆满结束。车辆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学生处和校团委老师代表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约9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届大赛自2022年11月中旬筹备以来,报名人数多达400余人,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2名参赛选手入选决赛。决赛分为三大阶段:团队秀,CP秀和单人秀。22名车模踩着优雅的步伐走上舞台,跟着音乐的节奏充分展示了他们走秀的主题——“国潮”。随后,经过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打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由院长、副院长为他们颁奖。


本次大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秀魅力,秀青春”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了综合文化素质,充分彰显出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朝气。

上一条:第十四届“思辨天下”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千校万岗·启航青春”就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