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团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3月19日上午,校团委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团总支书记例会。校团委副书记雷希主持此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王玮老师布置团员发展相关工作及基础团建近期重要工作。随后,杨浩老师讲解社团关于加强对指导老师的年度考核相关工作。最后,贺琦原老师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操作流程和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工作。

工作布置结束后,雷希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把日常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近期共青团工作重点和方向,为近期共青团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团中央召开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共青团召开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