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发挥广大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后备军作用,4月29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傅田主持。

大会在舞蹈《青春恰时来》中拉开序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特有的朝气和活力。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2020年团学工作视频《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视频展示了学校团委过去一年来在青春抗疫、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帮扶、创新创业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团支书代表莫小琴带来微团课《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向大家介绍了我国“激光陀螺之父”高伯龙的故事,她呼吁所有的团员青年,要直面生活、敢于奋斗。

随后,徐益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组织、活力团支部、优秀学生会、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双创青年、优秀青年技能能手代表颁奖。

最后,王官成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校青年学生要奋发图强,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脑中有思想、眼里有光彩、脚下有行动,与新时代发展、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时,他向全校的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矢志不渝学党史、强信念;三是要矢志不渝学技能、建新功。

重工青年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全部青春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

开场舞《青春恰时来》

全体齐唱国歌

微团课展示

党委副书记徐益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党委书记王官成讲话

全体齐唱团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国旗班交接仪式 | 国旗在肩,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