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者: 点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学校于5月31日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校团委指导老师张雪,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瞬间点燃了在场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青音·四史课堂”朗读者熊津菁同学在国旗下以《江姐——在烈火中永生》为题宣讲党史故事,激励同学们不辱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精神。随后,车辆工程学院预备党员代表冉浩、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预备党员代表陈妍君在国旗下朗诵诗篇《青春》选段,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将持续面向各学院举行,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重工青年主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增长本领才干,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

120E4



上一条:志愿服务|我校35名志愿者参与“全球通·奋斗路传承跑”(重庆站) 下一条:我校45名志愿者参与2021西洽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