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我校35名志愿者参与“全球通·奋斗路传承跑”(重庆站)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者: 点击:[]

为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主办,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千君智行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运营的全球通·奋斗路传承跑活动(重庆站)于2021年6月19日在重庆市园博园举行。本次活动历时2个半月横跨浙江、山西、北京、重庆、延安、哈尔滨等16个红色城市,给所有的跑步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招募35名志愿者参与到马拉松的志愿服务中,并围绕比赛分别在存取包、起跑带、挂奖牌、完赛补给、完赛物品发放以及赛道加油组组别展开。

用奔跑传递青春正能量

不忘初心

开拓前行

着朝阳,踏着微凤

志愿者们早上5点就起床进行准备

到达场地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志愿者正在整理完赛物品

他们服务在赛场各个地方

只要有需要

不管在哪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志愿者在比赛完的小朋友的奖牌符号处打勾

为归来的选手挂上属于他的荣誉

发放完赛物品

提供完赛补给


以“全球通•奋斗路传承跑”为主题的马拉松比赛

已完美落幕

志愿者们的身影闪烁在赛场上

他们认真、热情

用自己的热忱、无私的奉献

为重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春用热血浇灌,志愿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下次再见。


上一条:信仰的力量(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国旗下的演讲活动